close

这几天大概是新年的时候HIGH过头了....

即使现在也很美好,却总觉得不够喉,这大概就是太贪心的心态了吧~

昨天去了少俱的官网去看,不看还好,一看了又觉得很奇怪。

这少俱......不是给Jr.们的节目吗?

当初KT出道后,做了两期就难得见他们再上少俱......
我还郁闷了很久。


不过想到是时候让给
Jr.了,该让他们有发挥的地方。

虽然说
NEWS也上过很多次了,但是也没霸着节目不放。




那么...谁能告诉我为什么到了今天....
还是让
HSJ这出道团霸了机会整个节目?



还有上次
X' Mas SPJr. Q环节,请问HSJ还是Jr.吗?



我越来越搞不清脆着
Jr.的定义了。
还是
J家自己打自己的嘴巴


也许
HSJ都是J家现在力捧的对象,可是不是已经有HSJ的节目了吗?

还不够?



我只希望我可以在翔央没办法出道后,可以多见翔央出现。


结果呢?


原来没归属的
Jr.,真的很可怜。


现在也只能像之前的东新一样,跟
ABCKMF他们偶尔串串唱..... 

只怕像东新一样,渐渐的不再出现
... 

那我还能如何看到你?


ne~我能不能假设
J家其实想让你跟莉央组个兄弟组合出道?

我知道是天方夜谭,可这样想却让我很开心~



以上.........牢骚发完~


ma,其实也不是没什么好的地方啦~

在12月的少俱最后合唱的时候,我看到你站在中间了?



以前可是盼也盼不到的啊!

然后,看到你出场的两次都向摄影机的地方抛媚眼了(?)...
呵呵
.....

啊,心里现在荡漾着....



还有啊,你在POTATO中的杂图简直是帅到极点了~

放上来看看就知道~(借来的)







谁让你长那么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