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黑风吹起来了~

到处都在黑仁的,黑龟的,还有黑akf....

天啊,最近果然还是流行大风吹!!


 

自从我喜欢上第一个组合明星后,这种艺人和粉丝被黑的情况就一直没停过。

近年来还有越黑越没文化的趋势......反正不管什么,就是能骂人的都用上了()

对黑者,只要不对上,一采取忽视的态度才不会那么快老。

 


最近在一些论坛上看到的消息:某唯饭的家对最近非常火热的极道有非常特别的见解

关于仁到今天还是没被公布有演出极道的一事,竟然非常开心

还说若回去只是打酱油的话,还不如不演好了。

全都期待明年的bandage好了~

还有者否认极道对仁名气的提升作用......

还有说为什么龟之前的电视剧收视率那么差还能当个二号主演啊?

 

如这般说法的多得是......

看了后会觉得酸度非常高,酸到能够伤害人的,pH1都不足以用来形容

不过这些都是因为某些思想比较偏见的人之说法,也就是罢了~

 


最可怕的还是自家人黑自己人......

原来喜欢的人是不能用半句黑的话的,只有盲目的呵护和称赞才是个儿称职的fan

 


可惜的是,我喜欢用贬语对我喜欢的人表到我的爱意。

大概我会不自觉的S上身吧~

可是我也很享受被他们时不时M的感受......

 

看到肉一天又一天长起来的小咩,心里虽然想还是没小肚子比较好 默默S;

却由心的觉得小咩终于懂得放下,心宽体才会胖嘛~好事好事继续被M

 

被小咩突然弄个大妈头的发型S得不行,心里觉得卡咩为什么那么抽默默S;

可是我们还是忍受了下来陪他一起抽继续被M

 


有些人就是不能接受我们这种打是疼,骂是爱的做法吧~

 

爱是由心里出发,而不是做出来让人看的,只有自己知道自己对对方的爱有多少;

就把他们当成琼瑶小说里还是爱情小说里那讨人厌的第三者还是破坏者吧~

任凭他们的破坏力再强,我心里的小草就是不容易折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