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年來,好多以前喜歡的藝人又出現了。

像之前翻BSB的東西出來,緬懷了一番後,不久就等到他們的新專輯!!

雖然我最愛的椰子聲音都變了,又心疼又難受,可是看到他還是那麽努力和可愛的樣子就覺得不錯了。


最近看了小燕之夜上的王少偉,突然好懷念5566~雖然一直有注意仁甫的新聞和節目,可是王爸爸現在都一心搞民宿,好久沒機會看到那活潑的仁甫了……

週末在youtube上看了一些舊視頻,真的覺得以前那麽瘋迷他們,是不後悔的一件事。

雖然那些偶像劇和MV現在看起來真的超土的,不過那也因為是現在看過去耶~至於主持這一塊,他們真的闖出一片天來了,現在看回去還是很有梗的呢~

雖然他們不是歌唱得最棒的,可是仁甫的聲音卻是我最喜歡的嗓子之一。,現在我依然會陶醉於56的一些歌曲中……

也是因為最近在懷舊,才發現原來不久前的金鐘獎上,林宥嘉有演唱5566的《我難過》。
看了一些評語後,覺得這鄉民們還是很討厭56,硬要說比原唱好聽多……

也許其他翻唱的原唱者都比56資深,所以只能挑56的來砸。可是不管唱的多好,不能取代的是那時候聽歌的感覺和味道。

我雖然很欣賞林宥嘉,也很開心他在金鐘獎上演唱了這首歌;可是對於一些歪解的說法真的有點難過。

連五月天阿信的‘56不能亡’也變相成了挖苦‘已解散的5566’……

唉…可憐的56,你們是欠了這些人多少前世債啊?到現在還有人在酸你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